云笙笙

飛鳥お

【all叶】全世界都是我情敌 下

*新人写手参上,小学生文笔见笑。
*ooc预警。
*第一人称预警 来自一个叶(chi)粉(han)的视角。(大概)还有些奇奇怪怪的第三人称视角?
*背景约摸着是世邀赛过后,老叶回兴欣当担教练。 *私设如山(不管有没有,先说好了。)



写在前面的废话:蠢作者看见有人给了小红心还有小蓝手的时候简直惊喜狂舞,并且深深感慨世界上还是好人_(:з)∠)_感谢那些小天使们♥


【警告,手动高亮】这是一篇文笔幼稚剧情无聊齐飞的文




Are you  确定继续?





好吧来吧。


3.(又名:惊!我的头好像有点沉)(但是想想大概是我的错觉吧)

您的好友【喻文州】上线了
您的好友【黄少天】上线了



金芒高照,透过深色玻璃折射进训练室只余白浅的光。训练室中的人们全身心的投入到训练之中,偶尔传来几声交谈也未曾有人转身抬头查看。外面的风起树摇 的响动也恰好被隔音玻璃阻挡在窗外。

时至午间,训练才将将告了一段落。当训练负责人拍了拍手将沉迷训练无法自拔的人们唤醒的时候,训练营学员们才发现已经到了该吃饭的时候了。沉迷训练的学员们心情复杂的摸了摸被自己忽视到咕咕叫的肚子,于是如同当年上学抢食堂饭一般嬉嬉闹闹的冲向兴欣饭堂。

我一推键盘,站起身来十分沉痛的发现居然没有人想要勾搭十分帅气的我并且与我一起共进午饭。(屁嘞!谁想跟一个看起来就像现充狗一样的人一起走啊!!——来自一众想逃避现实没有女朋友们的死宅们结果跑到训练营被一个现充帅了一脸的十分悲伤的单身狗们抱头痛哭。)(←是不是觉得读不顺?没关系我也是这么觉得的。)不过没关系我的目标可不是那些愚蠢的人类!我的目标,可是叶神啊!把他娶回家才是我最终目标。一想到马上我就能当上职业选手、迎娶叶神、走上人生巅峰我的内心还有点小激动呢!

于是今天也怀揣着远大的理想的少年走向了emmmm……食堂。

我一踏入食堂就非常惊喜的发现我又看见了叶神,虽然叶神旁边还有两个人粘着(?)他。但是!这并没有什么关系,自带迷(chi)弟(han) 滤镜的我表示无所畏惧。因为我的眼里只有我家帅气,又可爱的叶神,其他人?不存在的。

就在我试图向叶神打招呼并打算让叶神对我加深印象的时候,粘着二人组中的一个人出了声。

“欸,我说老叶你这兴欣食堂这菜色怎么这么奇葩啊?居然有凉拌秋葵、秋葵炒鸡蛋,这就算了,这清炒虾仁上面居然还有秋葵,哎呀没爱了没爱了,你们这兴欣食堂是不是对本剑圣有什么意见啊!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诶我说老叶,你要不然来我大蓝雨做交吧,我大蓝雨食堂可你们兴欣食堂好吃多了!我们的蓝雨食堂还被评选为十大战队食堂之首呢!”

【系统提示】:玩家慕叶对野生的叶神抛射了一个精灵球,boss剑与诅咒之一夜雨声烦使用了技能【文字泡】打断了慕叶。玩家慕叶捕捉失败,gave over。

我默默咽下那句想要对叶神打的招呼, 这样的特(hua)质(duo)让我一下子就认出了那是黄少天,那么粘着组的另一个人应该就是蓝雨队长喻文州了吧。我放弃了我想要打招呼的想法改为暗搓搓端着餐盘来到了离他们就近的地方坐下,暗中观察着他们。

真不愧是叶(chi)粉(han)呢

呵呵

叶神叹了口气,一脸的生无可恋。他一边推着不断向他靠近的黄少天一边抵抗着试图给他进行喂食play的喻文州“对啊对啊,我兴欣食堂就是对你有意见,你就不要来我兴欣了吧,还有啊…”叶神正色了一下,说:“我不是很想感受你的口水,少天。”

我边听边点头还把对叶神进行喂食play的喻文州进行了狠狠的唾(xian)弃(mu),叶神都多大了,都不考虑叶神考虑考虑。不过...QAQ我也好想要对叶神这样那样啊。

喻文州以一个和善的微笑打断了想要发文字泡攻击的黄少天后,将一块鱼肉夹到叶修面前,对他笑道:“那多吃点鱼吧,对身体好。”而叶修只是把一个鸡爪放到了叶喻文州的面前说:“以形补形,你也多吃点。”喻文州笑意一僵,有些无奈:“前辈其实我的手速也是可以很快的,你要不要感♂受一下?”

叶修:“不了,我不想感受下一个。”

看他们离去之后,我也将餐盘放到食堂大妈那儿。一边走向训练室一边思考为什么我突然觉得我的头有点重呢,好像戴了什么东西一样,emmmmm....一定是错觉吧?



4.(又名:惊,数百多人都不知道的!我的情敌好像很多)(但是我觉得好像是理所应当的,因为他是最好的存在。)

您的好友【王杰希】上线了
您的好友【孙翔】上线了
您的好友【周泽楷】上线了

夏天到了,这是一个夏休期的时间,又到了大神出没的季节了。

......道理我都懂,可是大神你们都是这么闲吗?(╯‵□′)╯︵┻━┻

妈!你看!!有人要抢你儿媳妇!!!(◦`~´◦)

什么?你问我有谁?

我默默望了望天...哦不对是望了望天花板QAQ

比如那个微草王杰希啊

我一脸面无表情的看着对叶神不着痕迹的动手动脚的王杰希,心中有一万匹草泥马从我心中奔驰而过。

叶神啊,你可长点心吧!

“哎我去王大眼,你够了啊!你能不能把你的手从我的腰上拿开?你这流氓可玩的够好的。”

GJ!对对对叶神就是这样,让他下不了台!

“不,我不是流氓。”王杰希神色自若,“我的职业是魔道学者,不过我的流氓也玩的挺好的。”说着又摸了一把叶神的腰。

???歪,妖妖灵吗?这里有人耍流氓啦!!!

叶神黑着脸把王杰希的手拿开。

————————————————

再比如那个轮回周泽楷、孙翔啊

夭寿哦,真的没脸看了。

轮回的那个枪王你能不能看着我叶神脸泛红?能不能不要一边笑得那么羞涩一边暗搓搓的摸我家叶神的手?妈的就算你比我帅也不能!

哇.jpg叶神你为什么还要夸他啊!!他他....他明明还对你耍了流氓!!

还有还有!!那个孙翔你干嘛一边对我家叶神一屑不顾一边扭头脸红啊!?

再比如那个霸图F3,再再比如义战的全体人员.....妈QAQ我心好累啊

大家好,我叫慕叶,我是一个叶粉,我是一个人如其名的叶粉。每天都要立志把我家叶神娶回家的那种。但是我惊觉这个目标好像遥遥无期了QAQ

因为,全世界都是我的情敌啊!



           —End—


完全不晓得自己写的撒子玩意儿【伤神】

蠢作者真的是很努力的把这篇文写得搞笑了, 但是蠢作者发现蠢作者并不能把这篇文写的很搞笑,各位看官小天使们就这么看着吧,对不起了这么好的梗,被我写成这个样子qaq

评论(3)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