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笙笙

飛鳥お

【黄叶】暗恋一个人会是什么样的心情【叶修向】

*知乎体
*这位卡特太太的对立篇https://clemently.lofter.com/post/1e48e654_10ce0830  @卡特 
*ooc有
*有私设。
*双向暗恋。
*黄叶世界第一甜,没写过知乎体。.



 

 

 

情感              两性

 

 

 

 

 

有一个暗恋的人是怎么样的体会?

 

 

 

题主最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人,但又不确定暗恋是怎么样的心情。

 

 

 

 

 

知乎用户     白衣戴花     一个热爱荣耀的人。

 

 

谢邀。

 

 

很多人似乎觉得暗恋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情,因为眼前是你所爱的人你却不能拥抱他,告诉他你有多爱他。然而我其实觉得暗恋并不是一件很苦的事情。

 

 

我有一个暗恋对象,一个特别好的暗恋对象。为了方便称呼,就喊他S吧,也是他名字里的一个缩写。

 

 

S他其实是很敏锐的一个人,很会寻找漏洞、缺点,然后一击致命,在我这个行业里可以说是非常的出名的一个人。

 

 

S是一个特别活泼外向的人,外向到可能会有人嫌弃他烦吧,虽然他的话确实很多。但是实际上,他是一个特别成熟、冷静的人,这导致他在业内所表现出的能力与他的外在性格完全不相符——平时他总是活泼到令人烦躁。

 

 

具体说来我也不是很清楚,为什么会一点一点开始喜欢他,明明从一开始的时候我只是把他当作一个有趣后辈而已,唔,顶多是很有潜力的一个后辈。

 

 

和他正式交好是一个我们业内的一个很重要的比赛,小年轻嘛…总是年轻气盛的想要拿个冠军可以理解,可是以为努力就可以得到想要的一切,可以说是太得意忘形了啊!*在这个赛场上。努力是最不值得拿来夸口的东西,因为这只是基本,人人都会做到的,是最底层最渺小的东西。*

 

 

所以,他很理所当然的输了,毕竟我比他更强{笑}。当时下场之后,他很不服气的跑着来跟我说要私下PK什么的,我答应了,于是没什么意外的他又输了,队友M吐槽说我是大魔王,一点都不给小朋友活路。可我觉得他并不需要我让着他,因为这是我对他的能力的一种认可?

 

 

然后我们俩成了很好的朋友,可以说除了M以外,他跟我是私交最好的一个。

 

 

后来发生了一点事儿,跟老板起了一点利益冲突,他与我所持的理念并不相符,所以我选择离开了那家公司,反正一切不过从头再来罢了*。

 

 

找了新工作之后就一直很忙,忙到没时间联系朋友。我这个人不爱用手机,虽然S一直吐槽说我是老古董,但是我还是没有买过。所以当某天我上QQ时,发现S给我发了很多条消息的时候,我还是有点窃喜的。大概是类似于“他很关心我,我高兴的要飞起来了”的感觉吧?

 

 

某一次业内一个不大不小的竞争,我这边缺一个人手,S是最好的选择,而正好S在我的老东家所呆的地方参加一个比赛。于是我就找了S帮忙。

 

 

其实我没想到他会亲自来的,毕竟这个竞争也不必面对面的来解决,顶多需要一台电脑罢了。但是我承认当他真人出现在门口的那一刻,我的心忍不住的狂跳起来了。它在告诉我:“喂,你喜欢的人出现在你的眼前了。”

 

 

于是我为了让他不听见我心脏狂跳的声音说:

 

 

你一个人来的?

 

 

于是他下意识的回复了一顿垃圾话,就像以往那样。

 

 

真好,你没变。

 

 

竞争因为有他的加入很快就完美的落幕了,并且拿了一个非常好的成绩。最后他离开要回酒店的时候,说了句话,让我差点连脸红。他说:

你,一定要回来。*

 

 

有什么困难尽管跟我说。*

 

 

为了让他不发现我快脸红的样子,我伸手对他说:“十块钱上网费,谢谢。”

 

 

看着他一瞬间崩溃的表情,其实挺好玩的哈哈哈。

 

 

后来想了想,我大概就是从这里开始明白我很早就喜欢上他了吧。

 

 

因为他是如此的耀眼,像是太阳一样啊(笑)

 

 

可是我没有把那些感情宣之于口,因为我没有理由能让他跟我一起做离经叛道的事情。

 

 

再后来我退休去陪父母安享晚年,那时我以为我永远只能抱着我的那些回忆和他相拥,却被一个好消息炸昏了头脑。我将以一个领头人的身份陪着他们这些顶尖级人才去参加一个世界级比赛。我很高兴,因为又能和他再次相见。

 

 

当裁判宣判胜利的那一刻,我是真心的为他们而高兴的,到处是欢呼的人群,而我却不自觉的盯着S。

 

 

当他对我笑时,我也忍不住的对他笑开了嘴。

 

 

再见啦,我的小朋友。这是我跟你最后的一次见面了。

 

 

我在心里默默的说着

 

 

暗恋真的是特别甜的事情啊,因为我一想到S,我就忍不住的想笑啊。

 

 

你看,他这么好的人,被我所喜欢着啊。

 

 

 

 

我可能这辈子都只会把这颗喜欢他的心放在心里,带入坟墓不与他人诉说,因为这么好的人,是我的小朋友啊。

 

 

 ————————————————————————————————————————————————

 

 

 

 

咦..我好像知道热评第一是谁了呢?

 

 

 

匿名用户回复:

 

 

我靠???????你你你不会真的是吧????????

 

 

白衣戴花回复:

 

 

小朋友,快回我QQ消息。

 

 

 

 

 ————————————————————————————————————————————

 

谢谢题主,我们在一起了

 

 

 

 

 

 

题主&围观群众:喵喵喵?????

 

 

 

 

 

 

 

 

 

 

 

 

 

 

*加粗语句来自原文,为了顺句有做修改。

*我很严肃的在想我写的到底是什么玩意儿,真的太对不起太太了QAQ

*我觉得可以有第三篇系列【那些年联盟被闪瞎的眼】和第四篇【好气哦被情敌抢先一步】


评论(8)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