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笙笙

飛鳥お

all叶 全世界都是我情敌上

*新人写手参上,小学生文笔见笑。
*ooc预警
*第一人称预警,来自一个叶(chi)
粉(han)的视角
*背景约摸着是世邀赛过后,老叶回兴欣当担教练。
*私设如山(不管有没有,先说好了。)

1(又名:记住了!娶到男神之前必做的一件事情)(当然是加入兴欣咯!)

大家好,我叫慕叶,我是一个叶粉。我是一个人如其名的叶粉,每天都要
立志把我家叶神娶回家的那种。啥?你让我别白日做梦了?哦不好意思风太大了我听不见(冷漠.jpg)

当我收到兴欣训练营录取通知书的时候,我的内心是欣喜若狂的。毕竟......一想到加入兴欣训练营之后,我就可以马上变成兴欣(训练营)的一员、迎娶叶神、走上人生巅峰!想想我的内心还有点小激动呢!嘿嘿嘿,这样也算不辜负我背着我爸偷偷去训练营报名结果被知道后的悲催后果了。啊....叶神等我!我来娶你辣!!////

今天进入兴欣训练营的第一天。

因为据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小道消息说叶神会在训练营的第一天出现,所以我从昨天晚上就开始翻箱倒柜的找衣服并把我姐拉上做顾问,把我所有的衣服穿了个遍,终于在我穿到第一百零一件的衣服的时候,姐姐拍板:“就他了!”(姐姐: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你以为是我想的吗?)

于是隔天我起了个大早把自己折腾的,看起来帅气的仿佛会发光一样后,出发去训练营。一想到我家叶神马上就能从一群平凡的路人甲乙丙中第一个注意到我,我就忍不住的嘿嘿嘿的笑出声,啊呀!突然觉得自己越发机智了呢!0///0

平凡的路人甲乙丙:????

路人视角:好好的小伙子怎么就说疯就疯了呢?

2(又名:你不可不知的让男神注意你的方法!)(比如,出点小差错什么的×)

大家好,我是慕叶。是一个人如其名的叶粉,今天的我也是立志于把我家叶神娶回家呢!

训练营并没有马上出现野生的叶神,出现的则是训练营的负责人林泽,但是我并没有难过,因为我相信boss总是在最后一关出现的!虽然我不知道最后一关是哪一关就对了。

在负责人一通罗里吧嗦的交代下,我们所有人都开始了训练。

总所周知在所有人都全身心的投入到一件事情的时候,室内是处于安静如鸡这个状态buff下的。所以在一个只有空调运作的声音的安静室内里,一个脚步踏入的声音就颇为明显了。

我咽了咽口水,就算是在充满冷气的环境下我也觉得我出了一身汗,因为那道脚步声似乎就在向我靠近。是...是叶神吗?!!夭寿,我觉得我心跳声不听使唤了QAQ但是我还是很努力的操控着我角色完成一个个操作,毕竟我也是要成为职业选手的人!

脚步声越发的近了,随之而来的便是轻微的呼吸声。我手上的操作顿了顿出现了一个小差错,角色便掉落下来,面板跳转到训练软件的程序上,程序页面上的数据显示着本轮训练的成果。我失落的低下头,本来还想给叶神一个好印象呢。

“做的挺好。”一道一听就知道是吸了很多年的烟的烟嗓从我身后传来。

我扭过头去愣愣的看向声源,是叶神。叶神似乎很轻的笑了下,纯黑的眼眸里像是住满了星光,他抬眼的时候似乎有一颗星星落在了我的心间。他说:“我可从不开玩笑。”

妈..妈呀QAQ叶神对我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内心在疯狂的尖叫,然而表面上我还是保持原样的对叶神小声的说了声谢谢。

叶神摆摆手,慢悠悠的去看其他人。

我傻傻的看着他的背影,心想:妈妈怎么办,你的儿子今天依旧被你儿媳妇撩的不要不要的怎么办?

QAQ原本打算一发完的结果变成了大长篇...果然是我的废话太多了吗?QAQ明天放出下。

评论

热度(70)